Skip to main content
The Kai Way

GAE开放

http://code.google.com/appengine/

谷歌开放了免费的App Engine,500M的储存空间&5百万的每月PV。看了一下之后是基于Py的,最简单的HelloWorld只要写个输出的Py脚本再用个yaml指定请求的路由处理。如果是需要更加复杂的处理就是要使用谷歌提供的Web框架,其中包装了Django等框架。看来是个不错的机会学习Py和Py的WebApp开发。感觉好像是谷歌开始要推广Py。

在YouTube的视频介绍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Ztr-HhWX1c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cbpTQXNwac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6Ac7d-Nx8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TFL7FPLnXY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cM2Ejk1tis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7usoKm5zwE

不知道是不是RP问题,创建时一直提示域名不可用......或许毕业后会去作个Pyer或者Cpper,而不是Rubyis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