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The Kai Way

新起点

这个月开始我从ThePlant离职,加入Intridea

ThePlant是我毕业后第一个公司。算上在毕业前半年的时间,我已经为ThePlant工作了两年。在这两年里我学到了很多,和同事们一起也很开心,学到很多宝贵的经验,在此感谢ThePlant里的所有人。

经过这两年工作,我有了更多的思考,思考自己能做什么,需要去做什么,所以便有了换工作的理由。就是去和更多不同的优秀的开发者一起工作,理解更多解决问题的思路,验证在之前得到想法和经验是否正确,参与更多不同类型项目的开发,获得更多经验。

理由很简单是吗?真的就这么简单,我想进步想有更多提升。

新的工作是Remote work的形式,远程的沟通协作和更多自我管理。

新的发型 http://instagr.am/p/Bxu71 和新的起点 http://intridea.com/about/people/k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