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The Kai Way

a few interesting rails plugin

最近开发中遇到一些有趣的rails pulgin,好像国内连介绍都没有,所以打算写写。

Rails Widgets

http://www.seesaw.it/en/toolbox/widgets/

一个DSLful的Page widgets plugin,让你简单地在页面上添加各种widgets,如tab,nav等,这些似乎是现在页面上不可或缺的页面元素。这个框架旨在减少手工维护这些widgets的代价,手工维护的话,so buggy!

具体看其演示文档可以看到它是干嘛的。


Bj

http://codeforpeople.rubyforge.org/svn/bj

一个让Rails参与管理Server上后台进程(background job)的plugin。这样有什么好处呢?如果你前台Rails app是使用了后台的某些服务的,那这个插件就非常有用了。

不过这个plugin非常少资料,只能从它的README中获得比较多的信息。

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