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The Kai Way

open source camp guangzhou小记

第一次参加开源活动,感觉不错,不过topic都是科普性质,有些失望。会议上其实cpug的大妈带了一帮人马来会课,还霸占了M1会议室++,而大部分topic都讲得比较科普。我去听的三个topic是老外讲agile,香港同胞讲香港活动,最后听了Pyer洗脑。petty chen和Pyer的前两个topic错过了。其中自己和老外有一些问答,感觉自己的英语至少有人能听得懂了,咔咔咔。和香港同胞有些讨论,会后想mail'他,可是发去的mail给弹回来了,他的msn,gtalk等都没有连上--

感觉这种活动是结交朋友为主的。看到很多传说中的大牛(其实很多不认识),如cpug的大妈(真人比相片年轻),petty chen,俞黎敏等等。和俞黎敏打了下招呼(他在blog post中提了下我^_^)。petty chen很有主持天赋。Pyer很拽。

PS:抽奖系统有点龊,不是随机序,是字母序循环,然后还不会自动去除已中奖的人,导致有人连拿两次奖。

会议相片在: http://www.haokanbu.com/story/113420/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epaulin/OscampGuangzhou2008